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一來就得獎,佛伊爾獲頒第五周最佳鬥士

趕在農曆年前加盟台灣大雲豹的新洋將佛伊爾,對台灣大來說無疑是一份最棒的賀歲大禮!才急忙投入台灣大訓練的佛伊爾,與隊友間似乎沒有任何默契上的問題,表現一場比一場還要精采,上週帶領台灣大全勝,連續擊敗裕隆、台啤、璞園等三支傳統勁旅,戰績急起直追,佛伊爾功不可沒,因而順利當選上週最佳鬥士。

「我要將這個獎項獻給教練與一起拼戰的隊友們,這真是太棒了,感謝你們!」佛伊爾在確認獲獎後開心的說;佛伊爾上週繳出平均26.7分、10籃板、3助攻的漂亮成績單,能贏得單週最佳鬥士,一點也不僥倖,就連台灣大總教練鄭志龍都說:「能在來台前三場比賽,立刻融入球隊、與隊友合作無間,這樣的表現完全超乎我的預期,我給佛伊爾的表現打90分的高分。」

從沒來過台灣的佛伊爾,在聊到對台灣的印象時說到:「以前只知道台灣跟老家聖文森一樣是個島國,所以對海鮮食物相當期待,在親自走過一遭後,發現台灣的海鮮真是相當美味,而且每個人都相當友善,對這裡的印象相當好。」而也是首次來到亞洲地區打球討生活的佛伊爾,提到在台灣打球與在國外打球上的不同,他則表示:「籃球是一種共同的語言,只要是籃球,溝通上就沒有不同,所以不管在哪裡打球,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全力以赴。」

即將在台初體驗農曆春節的佛伊爾,在提到休兵期間的計畫,佛伊爾則說:「沒有特別的想法,找時間會去隊友或教練家串門子,不過大部分時間,就在家當宅男囉!」最後佛伊爾入境隨俗,也向大家拜個早年:「希望大家好好享受春節假期,在假期結束後,也不要忘記來球場看球,繼續支持SBL超級籃球聯賽。」

媒體票選結果

第一名 佛伊爾 46分
第二名 鄭人維 43分

(SBL執行單位/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10年2月9日 下午 02:29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