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堅守最初的感動,陳順詳獲第九週最佳鬥士

台銀上週日力克強敵台啤拿下本季第三勝!除苦苦追平下半場與台啤最多20分差距,第二度延長賽張容軒狂飆9分最終以108比102,完成台銀「專剋前三強」美名關鍵一役。其中主力球員陳順詳表現出色,以平均21.7分、2.3次助攻及4.7個籃板,不凡表現榮獲媒體記者青睞,摘下第九週最佳鬥士封號。

「我還以為是惡作劇,嚇到。」陳順詳說前晚接到報喜電話時,覺得不可置信。「謝謝教練信任我,讓我有機會在場上穩穩打完整場比賽。」在傷兵越來越多狀況下,陳順詳表示,雖然他不是隊長,但希望能夠把這分對於籃球的熱情感染隊友,大家一起好好打場漂亮的球。

上週才因衝動脫口「寂寞戲班說」,顯露對於籃球生涯迷路,阿詳表示常與高中隊友聚會時聊到「籃球這件事」,雖然外界有很多負面的評價和壓力,歷經上週末逆轉勝激勵,現在的他認為「既然幸運有了自己的舞台與位置,就不要作讓自己後悔的事,要為了最初的夢想而奮鬥。」

聽見陳順詳獲選第九週最佳鬥士,台銀總教練賴忠良則說,「有點意外,但阿詳的確是本季20場比賽中表現最穩定的球員,雖然外界對於台銀表現有不少負面評論,但他還是能夠保持自己的節奏,穩紮穩打。」賴總並指出,阿詳不但與隊友相處融洽,教練的指導也都會全力做到。「阿詳對於自己的要求很高,未來只要他也能夠做好情緒的控管,一定能在球場上有更好的發揮。」

對於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在週日賽後記者會上公開表示「陳順詳已經夠格升等「前段班」說法,阿詳表示:「謝謝嚴總賞識!他現在不會有轉隊的想法,現階段任務是好好把球打好。」陳順詳說:「希望下一季傷兵不要那麼多,讓台銀能多打幾場更好的球。」

投票結果
第一名 陳順詳 42分
第二名 毛加恩 21分
第三名 曾文鼎 19分

(SBL執行單位/新聞提供)

Published 2010年3月23日 下午 06:57 by RBCnews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