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連兩戰大三元 創SBL新紀錄 最佳鬥士又見桑德斯

璞園延續近期絕佳團隊默契與得分火力,上週連兩場得分破百,並以20分以上懸殊差距擊敗達欣、台銀,奪下本季16勝及球隊六連勝戰績。素有「數據魔人」稱號的桑德斯,不負眾望以平均15得分、13籃板、11助攻之大三元數據,勇奪第12週最佳鬥士,而這也是桑德斯第四度獲獎。

例外賽僅剩兩週賽程,除各隊季後賽門票爭奪仍舊火熱外,年度各項獎項得主也逐漸明朗化。桑德斯目前在籃板及助攻數據上,排名聯盟第一,隊友對於協助奪下籃板助攻雙冠王,表現十分積極,上週迎戰達欣虎及台銀,桑德斯兩場大三元的不凡數據,不僅展現個人實力,更間接帶出球隊整體拼勁。

許晉哲總教練表示:「璞園能愈打愈好,絕不只是依賴桑德斯一人,而是全隊共同的努力。」如同桑德斯獲獎感言中,總是不忘感謝隊友一般「我感激身旁有著一群優秀的伙伴們,有他們的幫助,我才能得到這樣的好成績」。

璞園經由團隊合作共創佳績,此點從比賽數據中可獲得驗證。上週兩場戰役,本土球員得分破10大有人在,包括隊長「小胖」洪志善平均高達六成二的外線火力支援、蔡文誠平均19得分籃下攻勢,以及毛加恩、簡嘉宏、林金榜相繼跳出為球隊得分貢獻,只要堅持下去,璞園本季搶進季後賽的近程目標,應該不難實踐。

在SBL籃球場上叱吒風雲的桑德斯,私底下除了籃球,也熱愛詩集創作,從其個人網路分享空間中,可見其龐大創作量。談到創作與籃球間的關聯性,桑德斯指出:「創作對我而言不只是興趣,更是一種自我表達的方式與生活抒發,在1997年發表的首篇創作就與籃球有關。」動靜皆宜的四度最佳鬥士得主,能否協同璞園本土戰力,一同打進季後賽,且讓各位球迷拭目以待。
Published 2010年4月13日 下午 04:00 by RBCnews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