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Taiwan News

「徵信公會杯」籃賽開打,CBA浙江廣夏訪台亮相

第一屆徵信公會杯籃球錦標賽812在台北體育館(紅館),共有65支隊伍報名參賽。

 

中國CBA浙江廣夏隊將於13-15日在紅館,與SBL球隊進行三場表演賽,歡迎球迷熱情捧場。

 

這項比賽前身是「全國老馬杯」,針對40歲以上球友所舉辦的傳統賽事,今年由於經費問題難以為繼,前中華男籃國手,曾效力警光籃球隊的籃球名將石德忠決定撩落去接手承辦,並增設「公開組」,廣邀非SBL球員共襄盛舉,更名「徵信公會杯」擴大舉行。

 

今年公開組吸引了包括國體大、台藝大、醒吾、高師大等大專甲級隊伍報名參賽,多年社甲冠軍一統徵信也參與角逐,16支精英球隊集合國內非SBL現役球員投入公開組比賽,戰況激烈可期。

 

有關比賽訊息,請洽詢台北市籃球協會。

 

 

Published 2010年8月7日 下午 10:08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