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小賴News

中華職籃聯盟成立 台灣職籃將再起?

「中華職業籃球大聯盟」日前舉行記者會,說明籌辦職業聯賽的目的與賽務說明,並同時與在場記者進行答問。
職籃先期規畫包括:場館安排、電視轉播、行銷企畫、媒體文宣、球迷服務,以及聯盟基礎工程建設包括:成立法人聯盟、架設官網、官方粉專、官方IG、官方 youtube平台都在規畫細項。CBL組織章程、聯盟結構、各委員會(技術、裁判、賽務、決策、仲裁、球團代表)組織結構章程已近完成,待CBL正式上線。
職籃籌備處正式與SBL七支球團隊代表開始會商、提報,徵詢球團加入CBL意願。目前CBL行銷場館鎖定在和平籃球館、新莊體育館(2019年11月預定14周)暨台中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籃球館、高雄巨蛋 (8-10周)。
籌備工作主軸目標是創造台灣職業籃球產業多贏局面,包含CBL聯盟、球團、球員,最重要的是帶動台灣民眾參與籃球運動熱情。
1、重建聯盟組織結構:聯盟負責總體營銷、服務球迷、服務媒體、詳細文宣、市場推廣、塑造球星做大市場。各球團負責經營自己粉絲、展現專業態度,打出最精采比賽。
2、建立職籃基礎工程:架設完善官網、官方粉專、官方IG、官方youtube,提供最快速、詳實文宣資訊服務,規畫CBL所有行銷活動+主題日,增加與球迷、客戶、廠商互動,「用心服務」球迷和市場。
3、用心服務:這是CBL在規畫行銷、市場開發、媒體+球迷服務核心價值,當CBL能「用心服務,做好細節」,經營投資更多,把CBL最精采賽事和球星行銷出去,基礎工程做好,籃球市場和職籃產值就能逐漸回升回溫。

(文/攝影賴郁泰)

圖1:CBL秘書長唐旭鴻

圖2:CBL左起賽務裁判負責人陽和平、行銷總監黃力平、秘書長唐旭、社群總編輯李亦伸

圖3:圓球城市的市長艾迪在記者會中提問

Published 2019年5月30日 下午 02:48 by jackie0926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