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裕隆慘敗台啤43分創紀錄 邱大宗痛批球員心態放太鬆

【特約記者林建嘉】SBL超級籃球聯賽本季鳳山最後一天首場比賽由聯盟前兩名的台灣啤酒出戰裕隆納智捷,不過裕隆全隊打起來有氣無力,首節就被台啤打出34:10的攻勢把比賽定調,後面三節直接變成垃圾時間,終場比數55:98慘敗,刷新了半場最大分差及最大勝分差的紀錄,高雄行以14敗坐收,賽後裕隆休息室閉門檢討了許久,邱大宗教練受訪時更是臉色鐵青地說:「我執教這麼多年從沒碰過第一節就直接輸了20分的球賽,這趟來高雄教練團相當不滿球員心態放太鬆,完全沒有武裝起來」。

 

裕隆整場球荒腔走板,讓台啤命中率高達6成,上半場結束就已經24:63大幅落後,半場分差39分更是創下紀錄,半場就被黃聰翰一個人攻下23分,光一個人的得分就足以與裕隆整隊相抗衡,下半場比賽裕隆也未見好轉,最終55:98慘敗了43分,刷新最大勝分差的紀錄,邱大宗教練認為,少了洋將少了依靠只是藉口,教練團相當不滿球員心態太放鬆、完全沒有做好準備。

 

邱大宗教練提到,球隊上周來高雄前才耳提面命叮嚀球員,「即使已經確定例行賽第二坐收,但還是要把裕隆隊的拚戰精神展現出來回饋給南部的球迷,可以輸球但這樣的輸球方式太讓人難以接受,上週輸璞園時已經講了重話結果還沒用,本周球隊甚至為此換了住宿地點,球員依然不再狀況內,只能回去再操練,這問題現在爆發出來對裕隆而言是相當大的警惕」。

 

這場球攻下平生涯最高26分的的黃聰翰對於自己的好狀況並沒有想太多,他說:「前兩周有微調投籃動作,最近一直再找出手感覺,目前算是漸入佳境,不過重要的還是記住這種感覺,季後賽才是重點」。

 

台啤周俊三總教練形容今天「小台」的表現是「大師兄回來了」,另外也對於球隊這場表現感到滿意,他表示,前幾場大家表現得患得患失,射手群顧慮太多,今天洋將米勒有出賽,增加了內線牽制力,射手群也變得比較敢出手,雖然狀況不錯但球隊傷兵問題仍是隱憂。

 

另外,左膝蓋半月板輕微撕裂缺陣,完全休息的球隊主控蔣淯安,預計將在下周開始投入訓練,目標是趕上季後賽。

 

_MG_9715

攝影:特約記者林建嘉

Published 18-04-2021 05:11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