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克里斯馬斯復出繳「雙十」 台啤傷兵潮持續爆發

【特約記者林建嘉】SBL超級籃球聯賽進入最後一周賽事,裕隆納智捷洋將克里斯馬斯在缺席一個月後終於在今天復出,上場1634秒就強勢演出1815籃板的「雙十」數據,讓在高雄行吞下14敗難堪成績的裕隆隊稍稍止跌回升,終場83:61擊敗台啤,克里斯馬斯也對於能回歸賽場感到興奮。

 

裕隆本戰揮別在高雄慘敗台啤43分的陰霾,靠著克里斯馬斯坐鎮禁區,終場以83:61灌醉台啤獲勝,籃板數贏了對手14個更是本場關鍵,而台啤的傷兵潮則是持續爆發,台啤周俊三總教練也說,「裕隆幾個老傢伙還是厲害,我們的年輕球員在與他們的碰撞上還是吃了很多虧」。

 

此外,傷兵問題也是台啤季後賽的一大隱憂,包含陳兆豪的腰傷在內,米勒與陳昱翰在本周練球時都有傷勢產生,米勒是再次傷到患部,陳昱翰則是腳踝小扭,MVP主控蔣淯安,本周已經開始進行簡單跑步訓練,他們雖然趕上季後賽並無太大問題,球隊後續仍會密切觀察、調整。

 

今天繳出1815籃板數據的克里斯馬斯賽後笑說,「在場下坐了很長一段時間,真的有點悶,甚至有點無聊,很高興可以重返賽場,準備衝刺季後賽,目前身體狀況已經恢復89成」,他也提到,球隊在高雄兩周的低潮他在場下也是倍感煎熬,我們必須化悲憤為力量重新出發。

 

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表示,克里斯馬斯雖然已經可以出賽,但他的傷勢球隊仍不敢大意,回去後會持續觀察他的狀況,他的回歸也讓本土球員打得更有自信,進攻體系也更加完整,今天的勝利可說是「痛改前非」,高雄慘敗43分的戰役實在說不過去,領隊及教練團也都召集了球員信心喊話,他強調「球員打累了、狀態不好事難免,但不該是如此放鬆,差一個洋將不該有如此巨大的差距,今天算是找回球隊那敢拚敢、敢打的狀態」。

 

707427

攝影:賴郁泰

Published 23-04-2021 09:11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