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就算坐場邊第一排也不能丟水瓶

【體育大叔】昨晚到和平籃球場觀看PLG富邦勇士和新北國王的總冠軍戰,現場湧進了爆滿的7000名觀眾,氣氛非常熱烈,雖然主場的勇士此役被壓著打,但我看主場觀眾還是看得很嗨。

 

「體育大叔」臉書:https://reurl.cc/XLrqjj  IGhttps://reurl.cc/7RA7DQ

 

但美中不足的是,第4節竟然有球迷因不滿裁判判決從觀眾席,而且還是場邊第一排丟進水瓶,當下讓我非常傻眼,畢竟在籃球或是棒球比賽球迷丟東西進場表達不滿,都已經是台灣「上古時期」的事了,怎麼到今天還有人這麼做?!

 

這個球迷這麼做,顯然挑動了客場國王隊的情緒,賽後總教練萊恩高分貝抨擊,認為這樣做很不尊重他們,而林書緯更是直接在場上就做出回擊,他在讀秒階段勝負底定時還帶球上場,並做出張開耳朵傾聽全場噓聲的動作,據他所說,是想讓「他們知道不能欺負我們。」

 

我必須肯定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其實球迷丟水瓶進場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賽後記者會也沒有人問他這事,但因畢竟在主場,許晉哲一開口就先代這名球迷致歉,也提到丟東西進場很有可能讓球員受傷,我覺得許總這是非常有高度而且妥善的作法。

 

這名球迷賽後還遭到網路起底,他也在個人臉書上致歉,但勇士已做出懲處,雖然他是坐場邊第一排的VIP,但包括總冠軍戰第6戰和下季,都被禁止入場。

 

我的想法是,這幾年台灣職籃打得很熱,動不動就滿場,很多觀眾可能是第一次進場看球,所以在場上情緒都很嗨,但還是有些界限一定要緊守,而且要記住,不管你坐在哪裡,你就是個觀眾,不能影響到比賽,否則下場就會像昨天丟水瓶進場的那位一樣。

_OW_0502
Published 11-06-2023 10:06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