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管不住自己,就別當職業球員了

【體育大叔】觀察台灣籃球圈超過20年,也接觸過許多籃球員,從過去的CBA中華職籃時期到現在的PLG,台灣籃球的問題永遠都不變,就是球團之間的不合作和球員的負面新聞。

 

「體育大叔」臉書:https://reurl.cc/XLrqjj   IGhttps://reurl.cc/7RA7DQ

 

球團之間的不合作,在PLG才打出1季的榮景之後,第2季就已經開始,所以才會分裂出現2聯盟;而球員的負面新聞,好像一直也沒有少過,而現在終於出現最大條的。

 

我不會拿「籃球員精力旺盛」、「很多球迷倒追籃球員」這類說法,來為偷吃女球迷的籃球員辯護,特別是已婚的籃球員,但讓我意外的是,就連律己甚嚴的士官長,竟然也栽在這關,我很擔心還有多少球員的醜事會連環爆。

 

非常認同PLG執行長陳建州的說法,球員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也要珍惜這得來不易的舞台,我想他在說這話時是十分心痛的,從PLG創立開始,他為這個舞台花了多少心思和努力,但如果球員不珍惜,他再努力都沒有用。

 

不要拿NBA很多球員也都亂搞來相比,畢竟台灣和美國國情不同,就像美國搖滾歌手吸毒、亂搞歌迷還是爆紅,但台灣歌手絕對不行,運動員也是一樣,特別是PLG才只有3年的榮景,一定要小心呵護,不能有一絲一亳的差錯。

 

早在PLG剛創立時,我就一直提醒陳建州,在管理球員場外行為這部份一定要做好,而事實上PLG球團規範裡面也有明確立了罰則,但聯盟總不能像個老媽子一樣緊盯球員的私生活,所以終究還是出事了。

 

這一代的籃球員非常幸福,因為PLG這個舞台而擁有了高薪、還有許多的球迷進場看你們打球,但如果還是管不住自己的話,建議還是別當職業球員來傷害這個環境了。

AC9FA242-07D4-4482-83AA-CC4B5CCA1A2A
Published 19-06-2023 02:20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