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那些叫Kobe的籃球員

【體育大叔】今年NBA選秀會,有2位名叫Kobe的球員入選,分別是第15順位老鷹的Kobe Bufkin,以及快艇的第30順位的Kobe Brown,他倆會叫做Kobe,當然是因為那位超級巨星Kobe Bryant

 

「體育大叔」臉書:https://reurl.cc/XLrqjj IGhttps://reurl.cc/7RA7DQ

 

原本Kobe在美國不是常見的名字,1978Kobe Byant父母因為在他出生前吃了「神戶(Kobe)牛排」,所以替孩子取名Kobe,也讓Kobe這個名字,成為世界家喻戶曉的名字。

 

根據統計,在20002003年,美國人非常流行給孩子取名叫Kobe

,因為那時Kobe Bryant帶領湖人達成3連霸,光是2001年,美國就有1552名剛來到世界的小男嬰,被取名叫Kobe

 

2003年出生的Kobe Bufkin,還有個哥哥是以名人堂球星Isiah ThomasIsiah命名,可見他的父母是超級籃球粉。

 

Kobe Bufkin承認,被命名Kobe有一定壓力,但他在場上盡量不去想,但他也告訴自己:「被叫這個名字, 代表要有一定的職業道德,我必須嘗試去匹配它,雖然這很難。」

 

Kobe Bufkin當然也是Kobe Bryant的鐵粉,他說進到NBA之後,想穿2號或4號球衣,除了這個號碼是24號的拆解,2乘以4就是8,則是Kobe Bryant另個穿過的背號。

 

至於2000年誕生的Kobe Brown,今年被選上之後的第一個被問到的問題,竟然是「你是不是討厭LeBron James?」

 

籃球員名叫Kobe,當然可獲得更大關注,今年夏季聯盟在對76人時,Kobe Brown爆砍35分,就有洛杉磯媒體的標題是「Kobe回來了!」

 

而籃球員被取名叫Kobe,當然也有壞處,Kobe Brown只要打不好,對手經常就嘲諷他:「你還真的以為自己是Kobe啊?」

 

2016Kobe BryantNBA的最後一戰,Kobe Brown也去看了,親眼見證Kobe砍下60分,Kobe Brown說:「當他說Mamba out,然後就走了,真是太酷了,那是我最愛的籃球畫面。」

 

Kobe Bryant2020年因空難去世,Kobe Brown大哭了一場,這一年他剛加入密蘇里大學,並選了24號球衣,從此他告訴自己,只有像Kobe Bryant一樣努力,才對得起這個名字。

 

Kobe Brown說:「我很驕傲擁有這名字,我想Kobe Bufkin也是一樣,我們知道我們不會變成下一個Kobe,因為Kobe是獨一無二的,我們要做的,就是拚命成為最好的自己,這是Kobe想看到的。」

 

除了這2位即將進NBAKobe,貝勒大學的Ja'Kobe Walter,今年即進入大學的5星高中生Kobe Black,未來都有機會進入NBA

 

而一直到Kobe過世的2020年,美國都還有1500名男嬰被命名為Kobe,這代表以後的NBA,勢必會有愈多愈多的Kobe

 

#NBA   #Kobe

Collage Maker-25-Jul-2023-08-02-AM-292
Published 25-07-2023 10:05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