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瓊斯盃關於中華白「賀家兄弟」是否先發?

【體育大叔】今年瓊斯盃是睽違3年再度舉辦,有個大亮點,就是中華白陣中的台美混血賀丹和賀博「賀家兄弟」,最近網路上熱烈討論「賀家兄弟」在瓊斯盃是否先發?今天中華白總教練許皓程也談到這點。

 

「體育大叔」臉書:https://reurl.cc/XLrqjj IGhttps://reurl.cc/7RA7DQ

 

「賀家兄弟」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台灣人,身高193公分的賀丹目前在NCAA1級的康乃爾大學打球,而身高196公分的賀博是美國最高評價的「5星高中生」,今年預計進入哈佛大學就讀。

 

很多網友認為,「賀家兄弟」在美國都擁有不錯的資歷,如果在中華白打替補說不過去,今天許皓程表示,他也有注意到網路上這個議題發燒,他笑說這對中華白是好事,代表很多人在關注。

 

許皓程表示,「賀家兄弟」已加入中華白集訓兩周,以個人能力來說,他們兩兄弟確實很出色,但技巧還有成長空間,許皓程強調,兩人的天花板都很高,如果未來能替中華隊效力,確實能帶來很大的幫助,他也希望能籍由瓊斯盃歷練讓兩人成長。

 

目前許皓程對兩人的設定,是弟弟賀博打控球,以他身高196公分打控球,在亞洲確實非常少見,而哥哥賀丹主要是打得分後衛,但他身材夠壯,也可以打到小前鋒。

 

至於「賀家兄弟」否先發?許皓程說,這問題其實不是那麼重要,也沒有絕對,會依臨場的狀況去決定,許皓程強調:「我們在安排陣容時,會看什麼是對球員發展幫助最大?才是最關鍵的。」

 

許皓程舉例,如果讓賀家兄弟都先發,但他們是否能和其他3個隊友搭配起來,也是必須要考量的問題。

 

目前「賀家兄弟」已和中華白練球兩周,昨天大家還一起去逛夜市,許皓程也表示,賀家兄弟很努力要融入中華白團隊,不但隊友要教他們中文,他們也要教隊友英文。

 

今年瓊斯盃是睽違3年才舉辦,老實說還蠻讓人興奮的,畢竟已經太久沒在台灣看到籃球的國際賽了,而參賽的國家也蠻有看頭,美國是NCAA大學第一級大學UC Irvine,這是美國相隔7年再派隊來台參加瓊斯盃,而韓國和日本是職業隊,日本是大學明星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卡達和伊朗則是國家隊。

 

而今年瓊斯盃,因為「賀家兄弟」,我對中華白的期待可能還高過中華藍,至於他們是否先發這個議題,我覺得沒有太大的意義,畢竟瓊斯盃只是邀請賽,中華白又只是磨練新人為主的球隊,先不先發真的不重要。

 

不過,為了瓊斯盃的票房,許皓程最好還是讓「賀家兄弟」先發吧。

Collage Maker-26-Jul-2023-03-41-PM-3378
Published 26-07-2023 04:35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