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有錢不一定留得住人!王維琳、戴宜庭等人重磅加盟台電女籃

【特約記者林建嘉】WSBL台灣電力女籃在球季結束後,執行教練陳萓峰喊出要「全力補強」,如今終於兌現承諾,迎來球隊重要補強,前國泰的王維琳、戴宜庭正式重磅加盟,除此之外也找來前台元女籃的羅培儀,加上選秀上選擇的吳侑萱、林釵娟及保留名單的廖瑋晴,總共補進了六個人,是個大豐收的暑假。

 

台電女籃本季WSBL球季繳出222敗的成績,儘管結果差強人意,但球賽內容並不差,執行教練陳萓峰球季結束後高喊要「全力補強」,如今重磅補強了王維琳、戴宜庭兩名即戰力也算是如她所願。

 

台電方面認為,雖然王維琳在國泰時因傷勢問題,表現不出以往的身手,但她們仍相當看好王維琳能為團隊帶來很好的化學效應,陳萓峰教練透露,「她是相當有經驗的老將,我一定有別於國泰,會給她很多上場空間,很期待她能東山再起並成功串聯台電的年輕球員們,我是很看好他能回到旅外時的狀態」。

 

台電除了大舉補強外也計畫在9月前往韓國移地訓練,目前人在中華藍隊擔任助理教練的陳萓峰教練感慨得說::「疫情的三年,只有國家隊有機會去見識外面的世界,國內球員、教練的技術都停滯不前沒有進步,這趟出去就是希望球員有所成長,希望她們接受刺激後能長大,也看看為什麼別國能夠持續進步」。

 

「打造有韌性的台電」是陳萓峰教練接手後最大的目標,她坦言,現階段補強並不容易,只能往各隊板凳末端打不到球的球員接觸,謝謝這些球員認同台電、選擇台電、信任台電,我想打造一個有韌性的台電 而不是一開賽就知道勝負結果的台電,我很看好王維琳、戴宜庭兩人能夠帶動球隊,注入一股活水」。

pictures
Published 12-08-2023 07:35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