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Curry和Magic的史上最強控衛之爭

特約專欄【體育大叔】運動場上任何有關於GOAT的討論,絕對會充滿爭議,而這一次有點意外,是Stephen Curry自己掉進了爭議裡,因為他之前在上Gilbert Arenaspodcast節目時,表示自己是NBA史上最強的控衛,然後,麻煩就來了。

 

「體育大叔」臉書:https://reurl.cc/XLrqjj  IGhttps://reurl.cc/7RA7DQ

 

當時Arenas是問Curry:「你覺得自己是史上最強的控衛嗎?」Curry想了一下,然後說:「是的。」而他接著也提到,Arenas應該是拿他和Magic Johnson比較,Curry也強調,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和他相提並論。

 

但不管Curry後面怎麼說, 媒體和球迷都只解讀到Curry「自認是史上最強控衛」,因此引起了很多爭議,畢竟這個頭銜以前大家一向是給Magic Johnson的。

接著最詭異的部份來了,ESPN名嘴Stephen A.Smith在節目上「聲稱」他收到了Michael Jordan的簡訊,表示他認為Magic Johnson才是史上最佳控衛。

 

這封簡訊,我是說「如果」真有這封簡訊的話,有幾個重點,第1Jordan認為Magic是史上最偉大控衛,Curry非常接近,但並不是。第2Jordan認為Curry是史上最棒的射手,但Magic才是真正的控衛。

 

我當下看到這個新聞,非常不敢置信,還去找了影片來看,Stephen A.Smith還確實真的在節目上說Jordan發了簡訊給他,但,這有可能嗎?

 

Jordan過去連他和LeBron JamesGOAT之爭,都不會主動去發表什麼評論了,他會特別發簡訊給Stephen A.Smith去打臉Curry?!這機率也太低了,再加上Stephen A.Smith一向聳動的作風,我覺得這封簡訊根本是他唬爛的。

 

這幾年民眾對於台灣媒體的素質多所批評,但如果ESPN知名的Stephen A.Smith都能假造Jordan發給他簡訊了?台媒根本沒得比好嗎?

 

但重點是,這新聞出來之後,球迷的焦點好像不在質疑真有這封簡訊嗎?而在於討論Jordan說的很對,這才是讓我傻眼的地方。

 

我的想法是,CurryMagic誰是史上最強控衛?確實是個很棒的話題,但永遠不會有「正確答案」,Jordan怎麼想也不重要,重點是球迷自己怎麼看。

 

大叔我的年紀老到都看過這兩個人打球,我要說,如果你是以「控衛」這工作來定義的話,Magic 當然做得比Curry好,但現代籃球對於位置的區分已愈來愈模糊,如果你是問MagicCurry誰是較強的球員?基於畫時代的意義,我傾向於選Curry

 

不要再管 Jordan或其他人的想法呢?你的想法呢?

371106999_246607858370462_8439890675794518405_n
Published 26-08-2023 11:42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