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PLG/高國豪7秒準絕殺!新竹攻城獅逆轉富邦勇士奪2連勝

【特約記者林建嘉】P. LEAGUE+新竹攻城獅今作客台北富邦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雙方打得相當激烈,共互換了15次領先,富邦勇士最終花光了16分領先優勢慘遭逆轉,攻城獅則靠著高國豪終場前7秒的準絕殺以103:102帶走比賽勝利。

 

比賽開場新竹攻城獅進攻打得行雲流水,加上新同學盧冠軒外線彈無虛發單節11分帶動下,首節就取得8分領先,林冠綸總教練賽後提到,球隊開場雖然流暢,但防守不夠強勢,後半段調整後才順利取得領先,但是第2節防守出狀況,加上失誤過多,上半場結束反而49:57落後。

 

下半場雙方易籃後,勇士始終穩定領先,帶著14分領先決勝節,勇士開場沒多久進攻當機面臨長達4分鐘得分乾旱期,瞬間將領先的分數全花光,雙方進入拉鋸戰,最後攻城獅靠著高國豪終場前7秒的準絕殺上籃取得領先,勇士最後一波強森進攻未果,攻城獅103:102獲勝完成逆轉,取得2連勝。

 

輸球的富邦勇士,賽後許晉哲總教練將責任一肩扛起,他說:「這種分差的被逆轉,是教練的問題,沒能控制好球員情緒,最後一擊也沒佈置好,才導致沒能有效組織攻勢」。

 

繳出本季代表作145籃板的伊波卡也難掩失落的情緒,他表示,「被逆轉的比賽,相當失落,但這就是比賽,我們只能往前看,為未來的比賽做好準備」,談到決勝節的得分乾旱期,許晉哲教練則認為,當時對手防守上加壓時球員並沒有意識到,球員情緒也逐漸失控,最終被一波帶走。

 

新竹攻城獅,艾夫伯297籃板7助攻、高國豪205助攻、克拉199助攻、霍立飛1111籃板。

 

富邦勇士以辛特力的「大三元」2510籃板10助攻最佳,強森215籃板、伊波卡145籃板。

KEN_2761
Published 17-12-2023 09:22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