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T1/布銳克曼T1生涯第4次大三元 海神客場大勝戰神16分

【特約記者林建嘉】T1 LEAGUE台北台新戰神今(23)在自家主場和平籃球館迎戰來訪的高雄全家海神,海神首節就建立了10分領先優勢,終場在布銳克曼「大三元」3112籃板16助攻的帶領下,以114:98大勝台北戰神16分,庫薩斯也挹注了29分,賽後喬伊斯總教練更大讚,他們兩個人的擋拆搭配就像是過去爵士隊John StocktonKarl Malone的組合。

 

比賽開場,雙方比數膠著,但首節進入末段後台北戰神進攻當機,靠著布銳克曼、呂威霆、庫薩斯的猛攻打出14:6的高潮,首節結束以30:20領先10分,今天拿下T1生涯1000分的布銳克曼,開場就繳出124籃板4助攻的全能數據,台北戰神主帥布萊恩坦言開場的防守確實做不好,沒能限制住對手攻勢,球賽後半段自己也沒把握好空檔,導致反撲無力。

 

海神靠著首節建立的優勢一路領先,雖一度被對手追近至個位數,仍順利守成,以114:98獲勝,除了布銳克曼、庫薩斯維持高檔演出外,呂威霆今天在胡瓏貿陷入犯規麻煩的情況下繳出129籃板的「準雙十」數據,談到他的好表現,海神總教練喬伊斯笑得合不瓏嘴。

 

喬伊斯表示,「()威霆得好表現迫使教練團讓他上場,我們一直給他信心,不斷提醒他要投籃,一定要投籃對團隊才有影響力,很高興他執行的很好,雖然另一名本土長人吳怡斌的上場時間受到壓縮,但對團隊是件好事,彼此保持良性競爭」。

 

呂威霆本季表現破繭而出,他提到,球季結束後就不斷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過去很多動作都不敢做或是不敢投籃,但是教練團一直提醒我要勇於出手並給我鼓勵,加上我們有個很好的控球,我就是努力讓自己在正確的位置上做擅長的事。

 

布銳克曼今不僅拿下T1生涯的第4次大三元,更完成了1000分成就,他說道,「這是很棒的成就,在聯盟打了3年,我很喜歡在台灣打球,更感謝支持我的神隊友們」,庫薩斯跟他一內一外的搭配今天表現相當犀利,喬伊斯總教練大讚他們今天在擋拆上的表現就像是過去爵士隊John StocktonKarl Malone的組合。

KEN_3561
Published 23-12-2023 06:41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