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KevinChou戰國誌

一路走來,始終相信金州勇士

親愛的戰國誌讀者們:

感謝你們長久以來一直支持NBA戰國誌 - 不管你是早午晚餐外加宵夜時看,還是列印出來給朋友傳閱,甚至是放到你們的論壇或部落格中。

感謝你們,真的,感謝。

在這段時間當中,我是最希望小牛打進第二輪,但最不相信小牛可以打入第二輪的人。

最希望他們打入第二輪,是因為我和另外三位朋友出資合買季後賽門票,而小牛本季的規定是:
「你必須要一口氣買"可能發生的"十六場主場比賽,外帶明年的季票。」

也因此,在排序最後一位,完全沒有機會看到任何比賽的我,仍舊支出了美金五百多元(明年季賽門票則是一千一),這不是賭博,但無疑比賭還慘烈。

所以,請原諒我。

在短期之內,我所有的文章都會轉成Pay-Preview的型態,直到我的生活從泡麵警報解除為止。

。゚(゚´Д`゚)゜。

Published 2007年5月4日 上午 09:28 by KevinChou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